压岁钱太多怎么办:微信小额提现如何免手续费

心心念的春节假期终于过完了,小伙伴们是不是都赚了个盆满钵满。不过问题也来了,这么多钱放到微信里不太方便,每次提现还要花掉不菲的手续费,长此以往不是很划算。那么能否避开这个手续费呢?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一个方法。

▲ 每次微信提现都有一笔 “并不算少”的手续费

1. 打开微信,点击搜索按钮,输入 “微信支付”,接下来在搜索页面中点击第一项 “微信支付”;

▲ 打开 “微信支付”

2. 点击右下角 “更多”→“支付有优惠”,进入一个许愿瓶界面;

▲ 点击 “支付有优惠”

3. 这里说一下规则哈,使用微信支付 1 次获得一枚金币,支付 2 次获得 2 枚金币,支付 3 次获得 3 枚金币,支付 6 次获得 4 枚金币,支付 10 次获得 5 枚金币,支付完成后对应的金币便会点亮,这时再点击 “兑换好礼”开始进入兑换页面。

兑换页里的东东还是蛮丰富的,最上面是三组免费提现券,分别对应于 “提现 100 元免手续费”、“提现 1000 元免手续费”和 “提现 2000 元免手续费”。此外你也可以选择其他商品,比如腾讯出行的加油券,或者星巴克优惠券等等。

▲ 获得的金币可以兑换 “提现免费券”

4. 兑换好优惠券后,就可以进行提现了。首先打开 “零钱”界面点击 “提现”,然后点击右上角的 “…”,此时下方会弹出一个 “提现免费券”字样,打开后就是我们刚刚兑换好的优惠券。返回提现页面,输入金额→提现。这时本该出现的手续费已经变成了 “本次提现免费”,这样我们便实现了微信的免手续费提现。

▲ 提现时自动抵扣手续费

写在最后

微信提供的这个方法比较简单,难度也不高,唯一不足就是仍然需要手工操作,从这一点上讲还是不如某宝的每日打卡送积分方便。不过考虑到微信在支付领域的江湖霸主地位,人家有这份底气也是正常的。好了,这就是本期要和大家分享的一个小技巧

 

转自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幼儿园里的轩爸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 * 标注

20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