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你的Edge浏览器吧!

Microsoft Edge浏览器是Windows10自带的一款浏览器,用以取代很久之前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老款的Edge浏览器采用了edge团队自研的内核,速度和效果无论如何都无法超过目前市面上最好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所以微软决心,既然无法超过,就拥抱它!

近期微软正式发布了基于Chromium内核的Edge正式版浏览器,相比以往的测试版,正式版已经相当稳定,并且接入了微软的生态,如保留了屏幕涂写功能、朗读功能等,相比内存狂魔Chrome来说,新版Edge浏览器的到来,意味着未来Windows10安装后即能使用到世界上最好的浏览器!目前微软官方已经提供了一键升级Edge为新版Chromium Edge的功能,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步

使用浏览器打开 edge浏览器官网

或者直接搜索引擎搜索“edge”,一般第一个(除了百度)都是Microsoft Edge的官网,页面会自动跳转到英文版本的新版edge,点击中间的大大的“Download”即可下载

话说现在除了Linux端还没有Edge浏览器外(即将发布),其他主流操作平台已经都可以下载安装新版的edge了!

如果你打不开这个网页,我们提供了直接安装包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 云盘下载

提取码: defa

小程序请长按小程序码识别

第二步

双击程序安装即可

然后就可以敬请使用拉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 * 标注

4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