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不能复制文字咋回事?用这招轻松破除限制

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复制网页上的一些文字,但并不是所有网页,都可以让你随意复制的!不少网页特别是文库类的网页,都不能随便选中文字复制内容,这就很不方便。

某些网页中的文字是不能复制的,怎么办?

以文档类的网页为例。有时候我们需要复制一些网页上的文档,但就算这个文档不涉及版权问题,也是无法直接选中文字复制的。可能你会发现,文字可以选中,但却无法复制,很多朋友就会选择去查看网页源代码。但文档类网页甚至连源码也不会呈现其文字,怎么办?

 

在某些文库文档类页面,用源码大法也看不到文字

这个时候只需要3步操作,秒杀99%的防复制方法。

步骤一:在页面点按F12打开审查元素

步骤二:点按F1

步骤三:找到Debugger下的Disable Javascript,勾选一下

然后大部分网页就都能复制了,请记得复制之后把这个框取消,避免出现页面错误等问题

当然,最后要提醒大家,这种操作只是方便大家复制文字进行交流,可千万不要随便复制传播版权文字,支持正版从我做起!

 

原文来自IT之家

由本站进行修改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 * 标注

17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