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苹果产品却不知道合不合适,这个网站用数据帮你解决疑惑?

想买苹果产品却不知道合不合适,这个网站用数据帮你解决疑惑?

众所周知,苹果Apple Inc.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公司,他们改变了这个时代。

苹果公司创造了Mac个人电脑,推出了iPod随身播放器,发布改变了世界的iPhone以及iPad,是这个星球上的一个众所周知的行业标杆。

在大学生活中,相比大家都见过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苹果设备来辅助学习生活,首当其冲的产品便是iPad,那么如果你想为自己选购一部iPad,应该购买哪一款比较合适呢?

iPad产品线

打开官网,在iPad产品线可以看到苹果目前有四个iPad系列,那么购买什么比较好呢?

我们可能需要考虑几点

  1. 价格

  2. 性能(芯片、屏幕素质等)

  3. 容量(决定能用几年)

而买平板不比买电脑,可以后期升级,平板则是一步到位,买一部新的平板,可能价格和老款的差不多,但性能上却会比老款的上一个台阶,所谓买新不买旧就是这个道理

所以我们需要重点关注

  1. 产品已经发布的时间

  2. 下一次可能更新的时间

那么今天的推荐网站来了

苹果产品购买指南

MacRumors这个网站是专门用来分析苹果产品的一个网站,同时也提供了导购功能

你可以点击此处来打开它https://buyersguide.macrumors.com/

在网站的导购页面,我们可以看到不同产品的推荐购买程度

例如最近刚刚发布的iPhone SE 2020,该网站给出的评级是“可以购买”,因为刚刚发布

而iPad mini则并不推荐购买,因为根据往年数据分析,这一代的iPad mini已经到了更新的时候

使用好这个网站将为你的决策提供重要支持!请您尽情享用数据工具带来的便捷吧!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 * 标注

14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