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查询个人轨迹方法

三大运营商查询个人轨迹方法

经过接近3个月的居家线上学习,我们终于要再次相见了!本次返校需要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进行个人轨迹、苏康码的申报,我们在此为各位准备了常见的查询个人轨迹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短信查询方法:

《个人轨迹证明方法》的说明,手机用户可以借助运营商的漫游查询来证明个人轨迹。电信、联通、移动用户可分别发送“CXMYD#身份证号码后四位”给运营商,授权之后即可查询15天到30天内手机漫游过的地区。

不过,移动表示此业务为公益服务,查询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最终判定依据。

一、电信手机用户证明方法

编辑短信CXMYD#身份证号码后四位到10001,授权回复Y后,实现“漫游地查询,可查询手机号近 15 日内的途径地信息。

二、联通手机用户证明方法

手机发送:“CXMYD#身份证后四位”至10010,查询近 30 天的全国漫游地信息,便于返工辅助排查。

三、移动用户证明方法

编写CXMYD,发送到10086,再依据回复短信输入身份证后四位,可查询过去一个月内去过的省和直辖市(无地市)。

每人免费一天查询10次。

网页,微信,查询方法(或扫码二维码)

联通卡:http://search.cubigdata.cn

移动卡:https://app.10086.cn/activity/epidemicQuery/index.html

电信在线查询链接已经更新,如果还是打不开,请使用短信进行查询

电信卡:https://wapact.189.cn:9001/epidemicTravel/epidemicTravel_index.html

申请苏康码

苏康码除了每个城市自带的本地健康码会使用苏康码外,使用江苏政务服务支付宝小程序也可以直接获取苏康码

支付宝首页,或者直接搜索健康码,选择地区,填写信息申报即可查看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 * 标注

2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