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CC2019安装教程(Windows)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为出名的图像处理软件之一,集图像扫描、图像制作、广告创意、编辑修改,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深受广大平面设计人员和电脑美术爱好者的喜爱。
然而正版Photoshop软件价格昂贵,下面带大家安装破解版Photoshop CC 2019,但该方法仅供用于学习参考,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因任何不当行为造成d后果与本站无关。

第一步:

下载Adobe Creative Cloud(Windows版)。

首先我们要去下载Adobe Creative Cloud以供下载Photoshop。这里需要登录ID,没有ID的可以申请注册,流程非常简单。

下载地址:https://creative.adobe.com/zh-cn/products/download/creative-cloud

第二步:

通过安装好的Adobe Creative Cloud下载试用(或升级)最新版本的PS。

第三步:

破解。

方法一:

下载Photoshop V20.0.0-V20.0.3的破解补丁,直接替换根目录原文件,破解前请做好备份工作。把下载好的那个200多M的补丁,移动到PS 2019的根目录下,并将原来同名文件删除即可。

方法二:

下载破解工具
1.把破解软件放到Photoshop CC 2019软件的安装目录。
2.双击或右击使用管理员权限打开软件。
3.点击“应用”等待完成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HYFQCa6mWotW0Fe-hDtBTA

提取码: waj5

*如果这个软件破解不成功,还可以上网搜索其他的破解软件,百度搜索内容:“Photoshop CC 2019 破解补丁”。*

第四步

打开Photoshop如果没有显示到期提示破解就完成了。
如果找不到Photoshop的打开方式,可以在Cortana的搜索栏里搜索Photoshop。

      • 请支持正版软件!!!!!
      • ps:文章介绍的方法适用于Windows版本
      • ps:文章内容整理于网络。
      • ps:因为软件在更新,破解方法不稳定,破解可能会失败或者如果步骤太麻烦不想操作,这时欢迎大家使用微信服务部小程序经行报修或者使用客服系统进行线上咨询与远程协助。
    编辑:霍宣甫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 * 标注

11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