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 健身环大冒险试玩(2)看看游戏

任天堂 Switch + 健身环大冒险试玩(2)看看游戏

锻炼是一辈子的事

上一篇讲的是主机,这一篇讲讲游戏,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游戏以及卖到了 1300,我太赚了,为了抵抗病毒,保持健康,锻炼吧。

拆箱

仔细看了下才发现是美版,不过游戏会适配简体中文,真棒,还有全程普通话,本地化非常棒,老任我佩服你啊。

撕开游戏外包装,里面只有

卡带和一张客户卡,其他啥都没有,害

拿掉纸板

里面是绑腿(中间位置)以及健身环,学名普拉提圈,大概是瑜伽里面的一个工具

绑腿需要插入左手柄,然后捆到左腿大腿上

普拉提圈呢,先上照片

Made in China, Wow

据说中国厂商之前也想仿制来着,结果研发失败,导致市面上只有正版环,不过现在好像又研发成功了?

普拉提圈非常有弹性,表面采用了类肤质图层,摸起来像少女的肌肤(我猜)

使用右手柄插入

然后根据游戏提示操作即可

细节图

这里的话,每一关结束就可以用来测量心率

有趣的背景模式

在机器休眠待机情况下,插上,然后长按摇杆,就会进入背景模式,你可以疯狂推压或拉伸普拉提圈,它会给你到位的震动提示来提示你做完一个,每 100 个会有一个提示音从这个指示器里发出,500 个后会有一个奖励音效,之后就没法继续开机推压了,500 个推拉可以在游戏里进行兑换,下一篇里会提到。

往期请看目录

任天堂 Switch + 健身环大冒险试玩

任天堂 Switch + 健身环大冒险试玩(1)看看主机

任天堂 Switch + 健身环大冒险试玩(2)看看游戏(本篇)

任天堂 Switch + 健身环大冒险试玩(3)上手玩!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 * 标注

4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