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重装正版Windows10

首先声明一下,这个方法是目前最简单的重装系统方法,而且是官方系统无流氓软件。不过唯一的缺陷就是仅限于Windows10,不支持之前版本的Windows系统。
第一步,百度:“下载Windows10”,接着打开微软官方的链接(切记筛选,因为排名前几的都是一些非官方,非正版的。如下图),或者直接打开下面的链接: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

找到你下载的东西,然后双击打开(事先准备一个8G的U盘,不要有重要文件,会被自动清除)

接下来就是安装啦,各种确定接受条款后就出来了下面的界面,选择“为另一台电脑创建安装介质”。再选择“U盘”,千万别选错哦,选择你自己的U盘。
然后就是等着下载完成啦

现在你就拥有一个windows10的系统盘了,可以帮别人或者自己的电脑重装系统了。


下面讲一下重装系统
首先关闭你的电脑,接着开机(好像是废话),开机时狂按F12,{每个品牌的电脑不一样(可以百度:某品牌电脑如何进入BIOS)},进入bios后,找到boot的选项(大部分电脑的BIOS只能用键盘操作,使用上下左右键,回车等)。

在boot选项中选中Hard Drive选项。(回车键展开)选中你的U盘(U盘一般带有出厂品牌,比较好认),利用键盘上下键(或者+-键)把U盘调到第一位.


按下F10保存(也可能有apply的选项),保存后重启。

下面就是安装界面了,比较简单。
第一个窗口直接确定,第二个选择我没有产品密钥(后期激活方法自行百度或者联系作者)


面选择专业版或者家庭版(建议专业版)
接下来就会弹出一个窗口让你选择安装路径,选择之前的系统盘(C盘)
此时也可以删除和新建分区。

完成后就有Cortana来引导你啦,但是先不要联网。


恭喜你完成系统重装,重装后的界面是这样的。
如果装系统过程中遇到困难,欢迎联系作者QQ:1023628580
或者申请苏大科协服务部报修,下面是小程序二维码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 * 标注

12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