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又双叒叕坏了【搞笑向】

大家晚上好,我是上一次“U盘变exe怎么办”文章的主角

是什么让我大晚上冒出来闹腾一下呢

没错,我的U盘又双叒叕坏了!!!

格式化是不可能格式化的,这辈子不可能格式化的!(如果U盘没有东西就当我没说)

机智的我打开了百度寻找教程(所以这篇文章可能是某些教程的搬运工测评,但图片是真的)

懒人专用的方法一:

一起按"win+R" ,在cmd下输入chkdsk E:/f 然后回车

注意:E是我这里盘符的名称,请根据自身情况填写自己U盘的盘符。f是fix“修复”的意思。在cmd下输入chkdsk/?可以弹出chkdsk的帮助信息。

若显示盘符被另一程序占用,那就是被另一程序占用了没毛病,把占用的相关软件删掉就行。

没有成功的方法二:用DiskGenius软件

这个软件可以调整分区之类的,其实还可以的,想知道这次为什么翻车的可以继续往下看

1.“工具”——“检查分区表错误”

2.静静等待它的检查

找到错误了!

直接点击“保留”,当然要留下来啦~

3.全部检查完后,按照它提示的,先点击“确认”,然后点击“磁盘”——“保留分区表”

点了“确认”后可以看一下,发现真的有一个明显的损坏标记!呜呜呜我的U盘

最后一步要来啦!激动!

大家晚安

祝我有个好梦

梦里U盘永远不会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