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掉你的胰脏》观影体验如何-(无剧透)

“这看似是一部满片都写满“吃人”二字的剧场版动画,其实的确是一部让人有些伤心和感动的剧场版电影。”

2018年9月1日,日本上映了剧场版动画电影《君の膵臓を食べたい》
2019年1月18日,时隔半年,大陆竟然上映了这部剧场版动画
我是在ComicUp23的aniplex展台看到大陆上映的简报的,当时就很激动啦,因为是索尼爸爸旗下的Aniplex所以作画故事质量都应该有保证,所以决定一定要看一下,毕竟引进东瀛岛的独立动画电影挺不容易的。

CP23 Aniplex展台的《我想吃掉你的胰脏》预告!

所以是一定要去看的,而且想到又是日本引进又是“樱花般的爱情”,受众肯定会比《四式青春》广,但肯定不及当年的《君の名は。》火。不过这都没啥,只要排片了就好办,票房不是我等需要关注的地方,电影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了嘛,当然如果其他人也喜欢当然更好,但不求所有人都喜欢就是了。
总之是买了18日早上小城市(坐标长江中下游平原某地级市)的第一场次的票,不过果真是小地方,又因为是周五早上,没什么人,近乎包场,为了不打扰其他观众,我特地没有坐原来自己选好的座位。不过影院宣传倒是挺到位?

影院门前的樱花色的海报,是真的好看,很想要一幅挂自己卧室墙上

剧场版电影似乎都是开头是OP?这是OP里的一帧,女主校服的镜头,非常有真实的感觉同时也把女主的形体衬托的很好看,让人心里十分的安定

剧场版动画为了补足小说版的平淡与内敛,特地加了点联想的元素进来,这个是什么呢大家是不是很眼熟?但不剧透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这身蓝色的校服觉得特别好看,有可能这不是校服而是管理员的工装?总之看起来软软的毛衣让这一部分的剧情推进更加让人接受,也让图书馆外的雨没那么的让人紧张了

这还用说?

写些长篇大论也没意思,这样我摘抄一点文字上来,这是小说里的一些内容,希望来本站的你们能够喜欢,不喜欢也没关系嘛,祝您和您喜欢的人幸福。

图书节选

「樱花其实在凋谢了之后的三个月左右,下一次开的花就发芽了。但是这些芽会休眠,等待天气变暖,然后再一口气开花。也就是说,樱花在等待该开花的时候,很棒吧?」

 

听着她的话,我觉得把花的习性硬套上这种深意也未免太牵强了,那只是等待着运送花粉的昆虫和鸟类出现而已。

 

「才不是偶然呢。我们都是自己选择走到这一步的。我跟你同班、那天在医院碰到,都不是偶然,也不是命运。让我们碰面的,是你在此之前做的各种选择,跟我在此之前做的各种选择。我们是因为自己的意愿才相遇的。」

 

「……跟空屋大声说自己回来了,你脑子有问题吧」「我刚才是在跟我家打招呼。这是成长的重要地方啊。」她偶然说出有道理的话,我就无法反驳。我也重新对她家说「打搅了。」然后跟在她后面把鞋子脱掉。

 

(我说了奇怪的话)她伸手摸我的额头。我当然没发烧,她把头歪向一边。原来这不是比喻,她是真的以为我发烧了啊。这实在是太有趣了,我笑起来。她看见我笑,又朝我伸出手,我又笑起来。就这样反复。啊——好开心。因为有她在。

 

我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我把手机放回桌上,满心欢喜地期待她的回信。几个月前的我,绝对不会相信自己会期待他人的回应。天空下着雨。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这样一来,没人想写还没做完的暑假作业吧。

 

「没办法啊,我口袋里总是刚好有糖啊。给你。」 我心不甘情不愿地接过糖,放进口袋里。这是第几个了啊。

 

能在冬天,看到这部电影,眼眶内充满了泪水也不要紧了吧。

  1. 我也想吃掉你的胰脏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填项已用 * 标注

9 + 16 =